甘肅監管局黨委迅速傳達學習全國民航工作會議精神

  1月9日,民航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黨委中心組學習會,傳達學習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航空安全工作會精神,監管局領導班子成員及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認為,2023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航空安全工作會議是在民航系統幹部職工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之際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做出的部署、提出的要求非常明確,對做好2023年各項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針對性。

  會議指出,2023年是行業恢復發展的關鍵之年,機遇和挑戰並存,面對新形勢新任務,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要認清形勢,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認真學習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切實把會議作出的決策部署轉化為加強行業監管、防範安全風險、推動行業發展的實際行動。一是深入學習、深刻領會會議精神。將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學習貫徹全國民航工作會議、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結合起來,深刻領會2022年民航各項工作和新時代十年民航發展成就,清醒認識當前民航安全發展面臨的新形勢新要求,深刻把握2023年民航五項重點工作和航空安全五個方面十六項重點具體工作,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民航局黨組決策部署上來。二是深入思考、深入研究、深入調研,為全年工作開好頭起好步。在系統總結2022年工作的基礎上,深入分析甘肅民航安全發展面臨的形勢,堅持問題導向,提高工作前瞻性,謀劃好監管局2023年各項工作。三是盯緊盯住風險,把好歲末年初安全關口。隨著疫情防控政策調整,轄區民航運輸生産呈現快速恢復的勢頭,安全壓力明顯加大,要統籌疫情防控和行業安全發展,嚴格落實民航局、西北管理局系列會議精神和文電要求,以春運及春節前安全大檢查為抓手,紮實開展安全生産重大隱患專項整治,確保轄區“春運”期間航空運輸安全平穩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