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産黨民航陜西監管局第二次黨員大會勝利召開

  1月9日,中國共産黨民航陜西監管局第二次黨員大會召開,會議系統總結了監管局黨委六年來的工作成績和工作經驗,全面分析了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陜西民航發展的新形勢、新挑戰,明確提出了今後五年工作的指導思想、發展目標和主要任務。與會黨員以對黨、對民航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充分發揚民主,正確行使權利,審議通過了“兩委”工作報告,選舉産生了中共民航陜西監管局新一屆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向大會發來賀信,充分肯定了過去五年監管局黨委的各項工作,並對開好大會提出了要求,對新一屆黨委領導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會議強調,監管局黨委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為統攬,全面落實民航總體工作思路,增強政治意識、系統觀念、創新理念、法治思維、強基導向,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保安全、促發展、強隊伍、抓黨建,用“嚴”的精神和“實”的作風,奮力譜寫多領域民航強國建設陜西民航新篇章。一是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為根本遵循,堅決守住航空安全底線;二是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努力促進行業發展;三是守初心強品牌,全力提升運作服務品質;四是推進法治政府建設,提升治理能力現代化;五是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

  會議號召,陜西監管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緊緊圍繞黨員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踔厲奮發、銳意進取,奮力開創陜西民航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