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開展廉政談話 築牢廉政防線

  為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增強領導幹部廉潔自律、拒腐防變的紀律意識,近日,寧夏監管局召開了廉政形勢分析會,並對處級以上領導幹部開展廉政談話。

  會議組織學習了民航局、西北局關於元旦春節期間廉政警示相關文電精神,傳達學習了西北局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相關要求。總結回顧了監管局2022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情況,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點工作,提示了廉政風險點。

  監管局班子成員分別對分管部門負責人逐個開展了廉政談話。並要求黨員領導同志牢牢守住思想道德、紀律和法律三道防線,永葆共産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一是做立場堅定的明白人,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全體幹部職工要做到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把政治理論學習、業務知識學習和管理能力錘鍊作為提高政治素養、業務素養、管理素養的重要途徑之一。二是做管黨治黨的責任人,要真抓實幹勇擔當。時刻牢記領導責任,把黨風廉政建設擺上突出位置,確保“一崗雙責”落實到位,意識到“嚴管就是厚愛”。三是做遵紀守法的帶頭人,要廉潔從政重規矩。清正廉潔是行業監管人員做人的底氣、做事的硬氣、從政的正氣,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經得住考驗、在小事小節上守得住操守,不為喧囂所迷惑、不為名利而心動。嚴格要求自己,樹立正確的權力觀,牢牢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