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召開“收心會”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1月28日,青海監管局召開節後收心會,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1月18日春節前夕視頻連線看望慰問基層幹部群眾時有關春運和交通運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確了民航局、西北局對春運保障工作的要求,通報了節日期間轄區值班值守、生産運作、春運保障等情況,安排部署當前重點工作。局班子成員和各處室主要負責人參加。

  會議指出,2023年春節是全面落實疫情防控優化措施及“乙類乙管”以來的第一個春節。春節假期期間青海轄區運作保障情況基本正常,春運航班量、旅客人數從低位運作加快反彈,總體出現大幅度增長,運輸長期低負荷運作,設施設備和人員保障安全隱患增加,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壓實各方責任,從嚴從實從細繼續做好春運保障工作。
  針對近期重點工作,會議強調: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好任務落實。充分發揮職能作用,認真對照民航局、西北局工作會議精神,結合各部門重點工作,梳理工作計劃,做好細化分解,以更高站位、更寬思考、更強執行做好工作落實。二是及時收心,迅速回歸工作狀態。春運正在在進行,全國“兩會”即將召開,安全運作容不得半點疏忽,要統一思想、自我調整,迅速進入工作狀態,有序推進各項工作,強化值班值守和資訊傳遞,確保新的一年開好局、起好步。三是要持續抓好近期重點工作。結合節前檢查情況,跟蹤落實問題整改,繼續做好春運保障工作;盯緊航班,關注一線人員儲備情況,檢查設施設備,保證系統安全可靠;抓好服務品質,主動做好旅客服務工作;繼續做好新階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護,保障工作正常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