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開展維修單位年度報告審核

  根據《年度行政檢查計劃》,2月1日,甘肅監管局對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飛機維修分公司、公航旅金匯通航、蘭州飛天機載設備維修公司等三家持有CCAR-145部維修許可證的維修單位開展2022年年度報告審核。

  本次審核從以下三個方面開展,一是檢查維修管理手冊的修訂情況、工作程式有無重大變化、廠房設施和工具設備有無重大變化、維修人員有無重大變化等;二是對三家單位2022年度提供維修服務的情況進行全面了解,包括為客戶提供重要修理和改裝工作的情況、是否上報缺陷和不適航報告等;三是對三家單位2022年度自我品質審核情況進行詳細的復核,重點檢查各單位自我品質審核發現的主要問題,以及對問題改正情況等。
  經過審核,以上三家單位的年度報告能反映本單位的真實情況,細緻描述了本單位在過去一年完成的主要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年度報告。下一步,甘肅監管局將根據年度報告反映的情況,結合過去一年的監察情況,適當調整和優化監察計劃,有意識地增加薄弱環節的監察力度和監察頻次,力求監察工作更具有針對性,促使今年的監察工作取得更大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