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甘肅監管局召開黨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2月2日,民航甘肅監管局召開黨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西北管理局李博副局長帶領督導組一行對會議進行了督導。
  會前 ,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深入開展學習研討,廣泛徵求了全體黨員幹部的意見建議,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為民主生活會召開做了充分準備。會上,監管局黨委書記彙報了2021年專題民主生活會問題整改情況,並代表班子緊緊圍繞“六個方面”要求,對照檢查問題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確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員先後作個人對照檢查,並開展了相互批評。
  督導組對會議進行了分析點評,認為此次民主生活會高度重視、準備充分,剖析材料品質較高,黨委班子成員的問題找得準、分析得透、措施制定得實,批評與自我批評達到了會議的預期目的和效果。
  李博副局長指出,民主生活會是黨內基本的政治生活制度,要充分認識其重要意義,通過把自己擺進去、把思想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深入搜尋自身存在的問題,端正態度、改進不足,往好的方面努力。要加強黨內民主監督,實事求是提意見,真心真意幫同志,進一步促進班子團結和諧。一要加強學風建設。以我為主加強自學,在學習中學會悟原理、識大局、促安全;要加強研究思考,把理論學習和自身的工作有機結合起來,用黨的創新理論指導具體工作。二要加強黨風建設,在工作中形成好作風、好風格、好風氣,形成良好的局風。要堅定理想信念,班子成員要做到有理想、有追求,幹部隊伍要有上進心;要有鬥爭精神,班子成員要擔當作為,做勇於鬥爭的示範者和引領者;要增強服務意識,善於幫助他人,成就他人,努力解決幹部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的困難,帶動好隊伍,形成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促進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