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電視臺黨總支召開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
  3月1日,西北民航電視臺黨總支召開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會議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傳達學習民航系統和西北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精神,通報電視臺黨總支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情況,總結工作,分析形勢,部署任務。電視臺全體黨員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認為,2022年電視臺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職工堅持政治統領、理論武裝,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中凝心鑄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不斷壯大主流輿論中加油鼓勁;堅持組織強基、隊伍固本,在持續強化激勵引導中凝心聚力;堅持以上率下、嚴管厚愛,在全面堅持嚴的基調中正風肅紀。
  會議指出,要深刻把握新征程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重要任務要求、重點問題不足,堅持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問題導向,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堅持政治建設領航,深刻領悟“兩個確立”決定性意義,堅決落實上級重大決策部署,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堅持理論武裝鑄魂,深化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精心開展主題教育,積極壯大主流輿論。堅持隊伍建設固本,強化幹事創業導向,優化拴心留人環境。堅持組織建設強基,增強班子整體功能,深化“四強”黨支部建設,加強黨員日常教育管理。堅持作風養成正心,認真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續不斷糾“四風”樹新風。堅持紀律約束塑行,增強震懾、扎進籠子、築牢堤壩。堅持擔責盡責提效,強化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擔當落實,強化專兼職黨務工作隊伍能力作風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