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青海轄區“兩會”保障工作開展安全督導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切實做好近期航空安全工作,3月1日至3日,西北局孫劍岷副局長帶領西北局相關部門對青海轄區“兩會”保障及安全工作開展督導檢查。
  3月1日,檢查組組織召開“兩會”保障專題工作會議,聽取了相關保障單位保障準備工作彙報,檢查組成員對做好“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提出指導意見。專題會後,檢查組立即深入一線,對安檢通道、行李分揀、停機坪和指揮中心等重點部門的保障流程進行了現場檢查,並強調各保障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按照既定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各項保障工作,確保航空安全。
  3月2至3日,檢查組圍繞運輸服務保障、空管指揮、通導設備運維、航空情報發佈和航空安全資訊管理等工作,對青海空管分局、西寧機場開展了現場督導檢查,針對發現的問題,要求相關單位始終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認真剖析自身原因,充分汲取區內外不安全事件的經驗教訓,以絕對認真負責的態度,嚴格落實各級責任,壓實責任鏈條,落實落細各項安全措施,深入排查整治各類安全隱患,堅決守牢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