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持續督導載重平衡作風建設工作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長效機制建設指南》要求,持續深入推進轄區載重平衡作風建設,3月3日,甘肅監管局從安全作風建設的組織領導、量化管理和考核、追責問責等方面入手,對東航甘肅分公司載重平衡專業開展作風建設專項檢查。
  甘肅監管局結合歷次檢查中發現的共性問題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持續完善作風建設長效機制,建立載重平衡典型作風問題清單、認定程式和獎懲考核辦法,實行作風量化、規範化管理;二是將作風建設納入法定自查,定期對載重平衡作風建設的品質和成效進行考核評審,保持作風建設動態管理和優化改進;三是開展安全文化建設,大力弘揚當代民航精神,持續開展優秀班組、先進個人等評選活動,點面結合,引領優良作風養成;四是建立健全作風建設問責機制,明確問責的職責、程式和標準,對突破規章底線和誠信紅線的,要從嚴從重懲處,強化警示和震懾作用。
  下一步,甘肅監管局將以載重平衡安全作風建設專項檢查為抓手,緊盯載重平衡作風建設中存在的重點問題,組織開展作風建設工作交流,推動載重平衡作風建設的常態化、長效化和規範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