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調研指導青海監管局安全監管工作
  3月2日,西北局孫劍岷副局長帶領局機關相關部門對青海監管局安全監管工作進行了調研指導,並與幹部職工開展座談交流。
  在座談會上,孫劍岷副局長結合近期安全形勢和各級安全工作要求,從思想認識、監管責任、作風建設和監管能力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安全監管工作與監管局幹部職工進行了深入的交流,並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把工作、職責擺進去,進一步增強做好安全監管工作的政治擔當。二是要聚焦主責主業,站穩人民立場,恪守為民情懷,以“時時放心不下”的精神狀態和責任擔當,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三是要加強監管作風建設,刀刃向內及時反思,切實提高安全工作的敏銳性和警覺性,深刻領會民航局和西北局領導講話精神和工作要求,在狠抓落實上下功夫。四是要加強專業理論知識學習,勇於探索、敢於嘗試,加強協同配合,提升自身專業技能,提高安全監管水準。
  座談會後,孫劍岷副局長與監管局部分監察員進行了談心談話,聽取了一線監察員對安全監管工作的意見建議,並對監管局班子成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青海監管局將認真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各項工作要求,深入剖析自身不足和短板,結合典型事件,深刻反思安全監管工作,在監管能力提升和隊伍建設上下功夫,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把握安全規律,加強風險管控,切實落實監管責任,確保青海轄區航空運作安全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