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召開安委會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3月7日,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安委會,會議傳達學習了民航局《關於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切實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及近期關於通航運作、GPS干擾的預警警示,通報了2月份轄區安全運作情況、主要安全監管工作和行政執法情況,分析了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安全風險,對3月份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2月份,青海監管局強化冰雪天氣運作風險管控,加強通航安全、機場運作、空防安保、危險品和航班裝卸監管,紮實做好“兩會”運輸保障,轄區安全形勢保持平穩。
  會議強調,3月份,隨著氣溫回暖,大風亂流、雨雪等季節性天氣特點凸顯,不停航施工項目將全面復工,安全風險不斷增多。青海監管局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好民航局、西北局各項工作要求,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大隱患專項整治,加強重點風險管控。重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繼續加強“兩會”期間安全運作保障工作,做好問題隱患整改跟蹤。二是強化大風亂流、雨雪冰凍、空中顛簸等特殊複雜天氣運作風險管控。三是繼續抓好不停航施工項目安全監管,落實落細各項管控措施。四是加強冬春換季工作檢查,督促相關單位做好設施設備排查和人員教育培訓。五是督促轄區各通航企業深入開展安全自查,及時組織安全專項督導檢查,做好青海天美通航和青海飛龍通航運作合格審定。六是認真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和全國“兩會”精神,組織召開2023年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研討部署2023年紀檢工作重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