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召開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
  3月7日,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召開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會議傳達學習了西北局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精神,通報了中心黨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情況,回顧總結去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分析面臨的形勢要求,就2023年重點工作進行部署,對紀檢工作作出安排。中心領導、中心全體員工現場參會,各分中心員工通過視頻同步參會。
  會議指出,2022年,機關服務中心黨委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西北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部署,全面深入抓好中心黨的建設各項工作,管黨治黨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為統籌安全發展服務、貫徹上級決策部署、強化服務保障職能、抓好重點工作落實提供了堅強政治保證。
  會議強調,做好2023年機關服務中心全面從嚴治黨工作,一要堅持政治建設統領,確保上級部署落地。自覺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完善權力運作機制,貫徹民主集中制,落實民航系統深化巡視整改工作部署,紮實做好巡視整改後半篇文章;二要強化思想政治引領,凝心聚力服務大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持續強化黨對思想政治工作的領導。三要提升基層組織建設,強化政治功能發揮。抓好上級黨委全面從嚴治黨工作部署,持續規範黨內各項工作,推進黨支部標準化規範化建設。四要健全激勵考核機制,加強員工隊伍建設。抓好中心中層管理崗位人才隊伍培養教育,持續推進人力資源改革,落實績效薪酬激勵機制,持續深化作風紀律建設。五要強化正風肅紀反腐,營造良好政治生態。要充分發揮紀委監督專責,推動政治監督更加具體、廉政建設更加深入、常態監督更加經常、警示教育更加有效、隊伍建設更加夯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