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持續夯實黨員幹部清正廉潔思想根基
  近期,寧夏監管局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開展廉政專題學習,築牢黨員幹部思想防線。
  會議嚴格落實“第一議題”制度,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廉政專題,並傳達學習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借培訓之名組織公款旅遊典型問題通報精神的通知要求、《中共民航局黨組關於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實施辦法》和《2022年民航系統違紀違法案例彙編》。廉政專題以案示警、以案明紀、以案釋法,引導黨員幹部堅決拋棄“看戲心態”,真正從別人身上汲取教訓,不斷提高自身免疫力。
  會議要求,一是聚焦主題教育提能力。推動學習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深走實,突出問題導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體檢,不斷增強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能力。二是聚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落實轉“四風”。根據西北局黨委相關要求,修訂監管局黨委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實施辦法,健全完善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三是聚焦作風建設增效能。把握作風建設行業性、系統性、階段性特點,結合巡視、巡察、專項治理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健全制度體系,完善管理措施,嚴格制度執行,推動作風建設和行政效能工作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