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民航圓滿完成“首乘服務升級” 交叉檢查迎檢工作
  根據“西北民航首乘服務升級行動”相關要求,由西北管理局帶隊,陜西監管局及陜西民航相關單位組成的聯合檢查組于4月10日至14日對民航寧夏地區相關單位“首乘服務升級行動”開展情況進行了檢查。此項工作也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踐行民航“真情服務”理念的重要舉措。
  聯合檢查組以聽取彙報、現場檢查、交流座談等方式,重點對2023年“首乘升級行動”方案制定和落實、創新“首乘”産品、優化“首乘”措施以及“首乘”標準“進手冊、進班組、進崗位”等方面對銀川河東國際機場和中衛沙坡頭機場進行了檢查。從檢查情況來看,兩家單位結合自身實際,實現了“首乘”旅客“一站式”引導、全程陪同“四個一”標準服務,開展了調研、乘機體驗等活動,創新升級“首乘”服務産品、行銷手段和宣傳推廣,實現了“首乘”宣傳、行銷、措施、理念“四升級”,提升了“首乘”旅客出行的獲得感和幸福感。檢查組一致認為,寧夏民航“西北民航首乘服務升級行動”成效顯著,服務舉措多樣,“微電影”宣傳影響大,産品推廣有力,為提升服務品質、助力主業恢復、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下一步,寧夏民航將從進一步深挖活動內涵,從優化“首乘”服務標準、推動“首乘”服務延伸、持續升級“首乘”産品、與服務管理深度融合和強化“首乘”宣傳五項重點任務入手,實現“首乘”服務標準化、國際化、全域化和全鏈條化,讓更多人民群眾享受“首乘”服務升級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