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黨委學習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
  4月10日,民航甘肅監管局黨委理論中心組召開專題會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監管局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開展主題教育要在推動學習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深走實上下功夫,教育引導黨員幹部從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
  會議強調,一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築牢根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汲取奮發進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練掌握其中蘊含的領導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斷提高履職盡責的能力和水準,努力創造經得起歷史和群眾檢驗的實績。三要按照黨中央關於在全黨大興調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結合監管工作實際,制定切實可行的調研方案,深入基層、深入一線,努力解決影響甘肅民航安全高品質發展的深層次問題,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戰略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