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開展“4.15”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為深入學習宣傳習近平法治思想,貫徹落實國家總體安全觀,推動國家安全法治宣傳教育工作深入開展,青海監管局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國家安全宣傳教育活動。
  一是高度重視,青海監管局開展了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重點學習黨的二十大關於國家安全的專章表述、總體國家安全觀、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家安全的重要論述等內容,局黨委班子成員圍繞學習主題,結合工作實際和學習體會,進行了交流發言。二是形式多樣,活動開展期間,在單位工作群中開展“國家安全知識普及競賽問答”小程式答題活動;在4月15日當天,組織單位全體幹部職工積極參加“法宣平臺”國家安全法律答題;在監管局辦公樓LED大屏上播放“國家安全,你我有責”標語。三是行業聯動,指導轄區機場、各駐場單位充分利用候機大廳、宣傳展臺、電子大屏等場所和部位,通過海報、標語、宣傳單等形式面向廣大旅客、單位內部職工進行國家安全知識宣傳,在全行業營造維護國家安全的濃厚氛圍。
  下一步,青海監管局將緊緊圍繞“十個堅持”及“五個統籌”,統籌轄區民航各單位,加強整體聯動,充分運用媒體資源,做好國家安全宣傳工作,切實推動國家安全教育常態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