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積極開展密碼安全宣傳教育活動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按照民航局及西北管理局相關安排部署,甘肅監管局結合“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增強密碼安全意識”的主題,開展了一系列密碼安全宣傳教育活動。
  一是開展了《社交媒體辦公,小心失泄密》等警示案例和法律法規宣貫;拍攝了以“團結奮鬥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為主題的保密宣傳片;製作了專題宣傳展板。二是抓好重點涉密人員宣傳教育。開展了談心談話,了解思想動態及工作情況,對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進行了分析和改進,並要求認真吸取失泄密事件經驗教訓,不斷增強保密意識。三是將密碼安全宣傳教育與日常培訓結合,推進深入學習,形成長效機制,使警鐘長鳴。
  此次密碼安全宣傳教育工作進一步增強了監管局全體幹部的密碼安全意識,營造了“保守秘密,就是守護國家安全”的良好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