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4月17日,民航陜西監管局黨委召開黨委會,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民航局黨組有關會議部署要求,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推動主題教育預熱升溫,提前謀劃推進、做好充分準備、凝聚強大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覺、飽滿的政治熱情、嚴肅的政治態度,積極投身主題教育,確保取得實效。
  會議要求,一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要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和實踐意義,準確把握主題教育總要求和根本任務,對標對表,結合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的安排部署,抓好組織實施。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和黨章,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研讀《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習近平總書記《論黨的自我革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專題摘編》《習近平關於調查研究論述摘編》等學習材料,全面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切實築牢政治忠誠,把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安全監管工作中。二要提前謀劃,迅速行動。全體幹部職工要從思想上先緊起來、學習上先學起來、行動上先動起來,把謀劃好、組織好主題教育作為事關全局的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把開展主題教育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安全工作、對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黨的二十大關於國家安全的決策部署結合起來,同推進安全監管工作結合起來,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落實主題教育各項任務。三要務求實效,推動落實。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貫通起來,聚焦今年安全監管重點工作,提前做好調研課題,做到奔著問題去、帶著問題學、對著問題改,推動解決一批重點難點問題。以學習黨的創新理論來指導安全監管工作實踐,以深化調查研究推動解決發展難題,以推動陜西民航高品質發展取得新成效來檢驗主題教育的成果,切實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