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電視臺黨總支開展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專題學習
  6月6-7日,西北民航電視臺黨總支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專題學習,黨總支委員、各部門負責人和全體職工參加了學習。
  在自學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宣傳工作的重要論述基礎上,各部門負責人和全體黨員緊緊圍繞“守正創新壯大輿論”開展交流研討。大家表示,做好新聞工作,要旗幟鮮明堅持黨性原則,把握正確的政治導向,做好黨的政策主張的傳播者;要貫徹落實“三貼近”原則,挖掘報道好西北民航的生動實踐和創新經驗,通過小切口折射大主題,以小故事謳歌大時代,把體現黨的意志同反映人民心聲統一起來,增強新聞報道的針對性和吸引力;要不斷提高職業素養,加強政治理論和專業知識學習,培養對新聞工作的前瞻力、洞察力和鑒別力。
  黨總支委員在重點發言中指出,要銘記新聞理想,樹牢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在旗幟鮮明講政治中彰顯輿論的導向性,在深刻把握大勢大局中增強新聞的敏感性;要克服懈怠情緒,錘鍊“四勤”作風,提升新聞的時效性和深刻性;要始終保持如饑似渴的求知慾望,在勤學深思中悟思想,始終保持如飲醍醐的清醒頭腦,在真信篤行中強黨性,始終保持如火如荼的工作熱情,在守正創新中見行動,始終保持如蹈湯火的危機意識,在攻堅克難中樹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