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召開安委會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6月9日,甘肅監管局組織召開月度安委會,學習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關於轉發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今年以來重特大事故有關情況通報的通知》及《民航重大安全隱患判定標準(試行)》,聽取了各部門工作情況彙報,梳理總結了轄區安全形勢,針對季節性重點風險,對近期安全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一是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6月份安委會精神,深刻理解宋志勇局長提出的“三個不能過高估計”,督促轄區單位狠抓責任落實、嚴格規章執行、加強技術訓練。二是結合重大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鳥擊防範工作“能力提升年”活動、提高航班靠橋率專項整治及“安全生産月”活動等專項行動,持續推進轄區重點安全工作,進一步加大檢查力度,督導各單位抓好問題整改落實。三是暑運即將來臨,要結合雷雨季節複雜天氣特點,加強鳥擊、不停航施工、危險品運輸等風險防控,合理搭配機組力量,加強人員疲勞管理,做好航班大幅增長的應對準備工作,確保運輸生産和保障能力相匹配。四是重點關注夏河機場和天水機場的移交工作,從安全管理體系是否持續發揮作用、專業人員資質能力是否符合要求、關鍵設施設備是否適用、對安全文電的要求是否落實到位等方面加強督導檢查。五是深入開展主題教育,加強理論學習,積極開展調研,做好幹部隊伍教育整頓,進一步強化作風建設,提升工作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