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開展主題教育實踐活動
  為深入推進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深刻領悟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6月14日,寧夏監管局主題教育讀書班聯合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赴寧夏靈武白芨灘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開展了“堅定理想、錘鍊黨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監管局全體黨員參加。
  在實地學習教育過程中,全體黨員通過觀摩治沙奇跡成果、參觀全國防沙治沙展覽館、聆聽微黨課《三代人與一片沙的情緣》等,了解學習全國“治沙英雄”“人民楷模”王有德帶領白芨灘人將沙漠變為綠洲,實現人進沙退的先進事跡。學員們被昔日一望無際黃沙滿天、荒灘破敗到如今綠水環繞、樹木蔥蘢的景象所震撼,被勞模苦幹精神所感動,被模範的力量所激勵。
  寧夏監管局黨委要求,全體黨員幹部要學習白芨灘治沙人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堅定信念,強化政治責任,強化安全監管,堅守安全底線;要學習治沙勞模“生命不息,治沙不止”的堅韌不拔精神,緊盯工作目標,理清工作思路,增強持之以恒抓落實的韌勁,推動各項工作部署落實見效;要學習治沙勞模“寧肯掉下十斤肉 不讓生態落了後”的艱苦拼搏精神,結合幹部隊伍教育整頓工作,來一次深刻的自查自糾,轉作風提效能,在實幹勤學中強擔當,轉作風,抓落實,奮力推動寧夏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