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紀委與玉樹機場分公司開展交流座談
  為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和紀檢幹部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6月13日,青海監管局紀委前往玉樹機場進行調研,與玉樹機場分公司開展交流座談。青海監管局紀委書記、紀委委員,玉樹機場分公司分管紀檢工作領導、紀檢委員及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座談。
  座談會上,青海監管局紀委、玉樹機場分公司紀委結合單位實際,就如何開展政治監督,發揮好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介紹了各自工作情況。與會人員圍繞對紀檢工作職能職責的認識和理解,如何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如何構建局企親清關係,局方監察員遵守廉政相關規定情況及對監管局安全監管工作意見建議等方面進行了交流。
  青海監管局紀委指出,廉潔奉公樹立新風是此次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目標任務之一,要以主題教育為契機,教育黨員幹部增強紀律意識、規矩意識,當好良好政治生態的引領者、營造者、維護者;雖然兩個單位紀委沒有隸屬關係,監督對象不同,但有共同目標,就是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保護和激發行業發展活力,為青海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政治保障;去年西北管理局黨委出臺《關於構建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與管理服務對象親清關係的意見》,這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構建親清關係的重要部署要求,是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具體舉措,希望公司紀委加強《意見》宣貫,使公司職工了解局企工作人員交往中遵守的正面、負面清單內容,並嚴格監督局方監察員行政檢查全過程,凝聚合力營造風清氣正的青海民航政治生態。
  會後,青海監管局紀委還向與會代表發放了構建親清關係調查問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