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組織轄區單位開展安全宣傳諮詢活動
  為了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進一步強化安全發展理念,推進轄區“安全生産月”宣傳活動深入開展,6月16日,甘肅監管局組織轄區單位開展了安全宣傳諮詢活動。
  活動當天,轄區各單位在航廈、辦公樓等公共場所醒目位置,廣泛張貼或懸挂安全標語、橫幅、挂圖等,營造濃厚活動氛圍。在蘭州機場T2航廈,監管局組織轄區單位向廣大旅客積極開展民航安全知識現場諮詢活動,在航廈安檢待檢區前設立“乘機旅客候機樓諮詢臺”,通過發放宣傳冊、現場諮詢等方式向旅客宣傳、普及乘機、候機、安檢、消防等安全乘機知識;通過甘肅交通廣播電臺擴大宣傳,回答公眾關心的民航安全問題,分享空中交通保障、陸空通話知識;在蘭州新區體育廣場還設立了“鳥害防治、凈空電磁環境保護及乘機常識宣傳臺”,向機場周邊居民宣傳機場範圍內鳥害防治、凈空、電磁環境保護等乘機常識。活動期間,轄區廣大幹部職工共計100百餘人參加了宣傳諮詢活動,共向旅客及公眾發放宣傳冊1萬餘份,為公眾開展現場服務宣傳諮詢3000余人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