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舉辦主題教育集中讀書班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走深走實,6月12日至16日,寧夏監管局黨委面向全體黨員幹部開展主題教育讀書班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訓班。
  此次讀書班採取專家輔導、視頻教學、交流研討、現場教學、集中自學等多種學習形式,突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二十大精神這一重點,邀請中共寧夏區委黨校教授專家作專題輔導;圍繞主題教育四本必讀書目,有效借助網路視頻教學資料,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進一步深化學習成果;讀書班聯合轄區企事業單位赴寧夏靈武白芨灘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深刻領悟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了解學習全國“治沙英雄”“人民楷模”王有德帶領白芨灘人將沙漠變為綠洲,實現人進沙退的先進事跡,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錘鍊黨性修養。
  學員代表圍繞學習內容,結合寧夏民航實際,進行交流發言,分享學習成果。學員們普遍反映,通過此次讀書班學習教育,在“學思想”上充了電,在“強黨性”上補了鈣,在“重實踐”上加了油,在“建新功”上賦了能。
  寧夏監管局黨委要求,要繼續深入貫徹落實好主題教育相關部署要求,結合幹部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和監管局的中心工作,把學習成果儘快轉化為絕對的對黨忠誠、強烈的責任擔當、過硬的履職本領、良好的作風形象,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