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引領聚合力 局企共建促安全 陜西監管局與漢中機場開展支部結對共建活動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全面從嚴治黨重點任務安排,陜西監管局堅持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以建設“四強”黨支部為目標,持續推動黨建和業務深度融合,大力推進局企支部共建活動。
  陜西監管局黨委要求各黨支部結合職責和黨員隊伍特點,與轄區對口單位進行了充分溝通,形成了各支部的結對共建清單。為確保結對共建工作取得實效,結合主題教育和安全生産月方案,6月20至21日,監管局行政辦黨支部、機場處黨支部赴漢中,與漢中機場機關聯合黨支部、機場管理部黨支部開展了“結對共建學思想  凝聚合力保安全”為主題的支部共建主題黨日活動。監管局黨委辦公室對此次活動進行了全程指導。
  共建活動雙方四個黨支部分別介紹了主要工作職責和支部黨員,傳達了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關於進一步深化黨支部結對共建活動的通知》,共同學習了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內容,簽署了《黨支部結對共建協議書》,並就支部建設、共建方案、安全監管、規劃發展等問題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交流。
  主題黨日活動在川陜革命根據地紀念館、何挺穎烈士故居開展。監管局黨委副書記楊宏濤同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活動,大家共同重溫入黨誓詞,回顧黨在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的崢嶸歲月,傳承發揚老一輩共産黨人昂揚奮鬥的紅色精神。
  本次結對共建活動使雙方支部和黨員進一步深化了認識、統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識,參會黨員一致認為,全體黨員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對標“四強”黨支部要求,促進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更好的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推動各方面工作取得新進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