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對花土溝機場開展綜合安全檢查
  9月19至21日,按照民航局、西北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結合年度檢查計劃,青海監管局局領導帶隊,各專業處室監察員組成檢查組,對花土溝機場開展綜合安全檢查。
  檢查組通過查閱臺賬、人員訪談、調取錄音錄影等方式,對花土溝機場綜合安全、法定自查、空管運作、航空器維修保障、載重平衡、危險品及貨物運輸、空防安全、應急救護等方面內容開展了檢查。監管局領導與花土溝機場主要領導及分管安全領導開展了談心談話,就安全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檢查結束後,召開了檢查情況通報會,反饋了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監管局領導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嚴守安全底線,夯實安全工作根基,正確處理好“四個關係”,始終對安全形勢保持清醒認識,牢牢守住“亞運會”“雙節”“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等關鍵時間節點安全底線。二是要抓好責任落實,增強做好安全工作的主動性,進一步健全“全員安全生産責任制”,完善制度機制,細化工作要求,實現安全壓力逐層有效傳導。三是要強化風險管控,提升全鏈條風險管控能力,要結合機場實際特點,提前著手開展換季排查,加強空防反恐風險識別管控,確保機場運作平穩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