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陜西監管局開展中秋國慶節前廉政教育
  9月25日,民航陜西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開展節前廉政教育。監管局班子成員和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通報學習了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員幹部違紀違法案例選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公佈的7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西北局關於加強機關作風建設落實行政管理規定的通知。
  會議要求,一要保持清醒頭腦,嚴肅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要始終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要求,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典型案例通報和民航局黨組《關於張海良嚴重違紀違法案件情況的通報》等典型案例為反面教材,按照西北局紀委正在開展的“強黨性守紀律善作為”黨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動的要求,舉一反三,汲取教訓,切實加強宣傳教育提醒,及時敲響廉潔過節警鐘。二要嚴守紀律規矩,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杜絕違規吃喝、違規收送禮品禮金、違規使用公車、違規發放津貼補貼、在隱蔽場所違規接受宴請、違規收送禮品、借操辦婚喪喜慶之機斂財、公款旅遊等節日期間易發多發的“四風”問題,堅決防止“四風”問題出現。三是提升政治三力,發揮表率作用。領導幹部不但要嚴於律己,更要管好身邊人、身邊事,嚴防嚴人不嚴己、嚴下不嚴上和“燈下黑”等問題。廣大黨員幹部要不斷增強黨性觀念,強化紀律意識,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要切實構建與管理服務對象的親清關係,做到“親”而有度,“清”而有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