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民航圓滿完成第六屆中阿博覽會航空運輸保障任務
  第六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于9月21至24日在寧夏銀川舉辦。寧夏民航齊心協力,共保障參會嘉賓1650人次,圓滿完成了中阿博覽會航空運輸保障任務。
  本次中阿博覽會是歷經疫情三年後,寧夏重啟國際窗口的復蘇之戰,辦好本屆中阿博覽會是貫徹落實元首外交戰略的具體行動,是主動融入和服務“一帶一路”建設的有力抓手。銀川河東國際機場作為銀川市交通運輸行業對外窗口,責任重大、使命光榮。為了高標準、高水準、高品質做好中阿博覽會的航空運輸服務保障工作,寧夏監管局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在博覽會航空運輸保障前,對機場公司保障方案和應急預案進行了檢查,並督促寧夏機場公司、空管分局等保障單位聚焦保障人員培訓、安全隱患排查整治、保障力量動態補充、責任區域巡檢加密、地面運作管控優化、設施設備管理、特殊天氣應對等方面多點發力,確保運輸保障高效、順暢有序;在保障期間,對重要航空運輸進行了現場督察,督導寧夏機場公司著力提升服務品質,組建政商務兩廳專項接待小組,用行動詮釋初心與使命,以飽滿的狀態、嚴謹的作風,熱情歡迎中外來賓的到來,充分彰顯了寧夏民航的服務品質。
  寧夏民航各單位牢固樹立全局意識和“一盤棋”思想,各負其責、團結協作,營造了喜慶祥和的氛圍、提供了優質的航空服務,展示了寧夏民航的對外形象,展現了塞上空港的魅力風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