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廉政教育築防線 風清氣正過“廉節”
  中秋、國慶節將至,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進一步嚴明廉潔紀律,營造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9月27日,青海監管局召開雙節前廉政教育專題會議,觀看學習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和《領袖家風》微視頻,通報了中央和國家機關違紀違法典型案例及民航系統違紀違法典型案例。監管局全體幹部職工參加了會議。
  會議強調,“節點”就是“考點”,節日期間,如何守好“節點”過廉節,既是政治要求,也是品格考驗,黨員幹部要從違紀違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訓,傳承發揚好我們黨紀律嚴明的優良傳統,以身作則,率先垂范,當好廉潔自律的模範。一是要進一步增強做好黨風廉政建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持秉公用權、廉潔從政,遵守黨的紀律,不踩“紅線”,不闖“雷區”,進一步提高政治覺悟和遵守紀律、履行職責的自覺性。二是要認真履行“一崗雙責”,加強對黨員幹部的教育監督管理,嚴格執行外出報備制度,對發現的苗頭性、傾向性問題,做到早提醒、早制止、早糾正。三是要帶頭抓好家風,從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中汲取營養,向領袖家風對標,節日團聚時,把講古、話廉、修身、齊家作為一道精神“大菜”,讓家的味道更濃、更足、更有感染力,讓優良家風紮根更深、影響更久、傳播更遠。四是要做好假期應急值守,嚴格落實 24 小時值班帶班制度,保持通訊暢通,確保遇有突發事件時能夠快速反應、正確處置,確保假期運作持續安全、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