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理論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暨廉政警示教育會
  9月28日,民航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理論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暨廉政警示教育會,傳達了9月27日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和西北局關於節假日期間做好內部安全和廉潔工作的通知要求,通報了違紀違法典型案例,觀看了《忠誠與背叛—2022年湖南反腐警示錄》警示教育片,相關部門作了專題交流發言。監管局黨委書記就做好下一步廉政工作進行了集體談話。
  會議要求,一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訓。以案為鑒、引以為戒,轉變作風,在守紀律講規矩上作表率。各黨支部書記、部門負責人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推進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始終以釘釘子精神“糾四風”樹新風。二要時刻繃緊紀律規矩之弦。高度重視節假日期間的廉政風險,時刻繃緊廉潔自律、拒腐防變、克己奉公之弦,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時刻銘記紀律規定。不説不該説的話、不做不該做的事、不去不該去的地方。不給不正之風有任何可乘之機,高標準要求自己,不為私利所用,不為金錢所誘,不為享樂所惑,嚴格家教家風,以自身清正為家人樹立標桿。三要嚴格履職確保安全運作平穩。要時刻緊繃安全弦,防止不作為、慢作為的“隱性腐敗”,切實履行好政治責任。嚴格落實民航局、西北局部署要求,抓細抓實各項責任措施落實,加強隱患排查整治。嚴格落實好節假日期間值班制度和外出報備制度,加強現場巡視巡察,發現問題迅速按程式報告處置,確保轄區民航安全運作平穩、旅客出行有序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