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協助完成中衛機場導航臺更新工程驗收
  本月26日,按照西北管理局工作安排,寧夏監管局配合西北局對中衛機場導航臺更新及土建配套第一階段工程進行了現場驗收。
  驗收組在聽取中衛機場第一階段ILS新增DME導航臺更新工程設計、建設監理及竣工驗收等情況彙報的基礎上,開展了全面現場驗收檢查,隨機抽查了設施設備試運作記錄,核查了相關的工程技術資料和竣工驗收問題整改情況,對存在的不足和問題提出了整改意見。
  驗收結束後,結合近期安全形勢,寧夏監管局就做好下階段後續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高度重視,做好問題整改。各參建單位要高度重視行業驗收意見,制定切實有效的整改措施和計劃,儘快落實整改要求並報局方審核;二是做好ILS投運準備。要針對導航臺投用後帶來的飛行程式改變等運作變化,紮實開展風險隱患排查,切實做好人員培訓教育和航行通告發佈工作,確保運作安全;三是做好經驗總結。中衛機場要全面梳理此次導航臺更新及土建配套工程管理經驗總結,為下階段全向信標臺更新工程提供參考。
  下一步,寧夏監管局將持續按照民航局、西北局工作要求,加強督導檢查,實時跟進中衛機場導航臺更新工程後續進度,做好整改問題復核,確保中衛機場工程建設按期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