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組織專題安委會研究部署行政執法突出問題整治工作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開展行政執法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開展行政執法突出問題及作風專項整治工作方案》工作部署,2月26日,陜西監管局組織專題安委會研究監管局行政執法突出問題,細化整改措施,堅決整治行政執法“寬鬆軟虛”、執法不作為亂作為等問題,進一步促進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提高安全監管效能。監管局領導和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會議首先組織學習了西北局《關於開展行政執法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對2023年監管局行政執法工作進行自查的基礎上,對照“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行政執法突出問題自查清單”,整理出了行政執法工作中存在的具體問題,並細化了具體整改措施,責任部門和整改時限。經會議研究,形成了“民航陜西監管局行政執法突出問題自查清單”。
  會議要求監管局各部門堅決貫徹落實行政執法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一是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高度重視,將此次專項整治作為提升行政執法能力的重要契機,各部門要進行組織學習,抓好落實。二是要認真搜尋問題,要勇於自我鬥爭,通過多種形式對行政執法工作進行一次體檢,認真總結分析執法工作,不回避問題、不掩蓋矛盾,深刻檢視自身在行政執法中的問題。三是要抓好問題整改,各部門要對照“民航陜西監管局行政執法突出問題自查清單”,堅持問題導向,聚焦突出問題,搜尋根源,針對整改措施,細化具體的工作任務,逐項、逐條認真開展問題整改,確保工作實效,通過整改穩步提升執法品質和規範化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