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全面協調推進“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為切實做好2024年“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實現“保證安全、服務優質、運作順暢”的工作目標,甘肅監管局提前謀劃,週密部署,精心組織,全面協調推進轄區“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根據民航局、西北局關於“兩會”航空運輸安全保障工作要求,甘肅監管局及早制定《甘肅民航2024年“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方案》,成立“兩會”運輸保障工作領導小組,明確保障工作要求和應急處置程式。要求各保障單位結合自身實際制定相應保障方案,加強組織領導,落實主體責任,確保各項任務要求執行到位。
  2月28日上午,甘肅監管局組織召開甘肅民航“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會,對“兩會”保障相關要求進行再部署、再落實。會上,甘肅省機場集團、蘭州機場公司、東航甘肅分公司、甘肅空管分局等保障單位分別彙報了各自保障方案的制定情況和工作準備情況,監管局相關業務處室就各自重點工作進一步明確要求,各單位對存在的問題進行溝通協調。甘肅監管局總結各單位工作落實情況,就全力做好2024年甘肅轄區“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圓滿完成各項保障任務;二是要堅守安全底線,強化運作管理,加強重點環節監督檢查,紮實做好風險隱患排查整治;三是要堅持最高標準,提供最優服務,發揮“首乘”服務成果和主題活動經驗,努力提升服務品質;四是要落實防控要求,做好衛生防疫和應急處置工作;五是要嚴守保密紀律,強化值班值守,嚴格落實“兩會”期間值班工作制度,確保資訊渠道有效暢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