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黨委召開2024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
  2月29日,寧夏監管局黨委組織召開2024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會議傳達學習了宋志勇局長、鄒天敬組長在2023年新任職黨員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以及西北管理局2024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精神,通報了監管局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綜合檢查情況,回顧總結了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分析當前面臨的局勢,並對今年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認為,2023年,寧夏監管局黨委嚴格執行民航局黨組、西北管理局黨委各項部署要求,學思想、鑄忠誠,強引領、促擔當,固根基、轉作風,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會議要求,要清醒認識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存在的問題,精準把握黨中央、民航局黨組及西北管理局黨委關於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務,結合實際抓好工作落實。
  會議從七個方面對監管局2024年全面從嚴治黨重點工作任務進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在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上持續發力;二要堅持不懈“鑄心魂”,在夯實主題教育成果上持續發力;三要凝心聚力“固根基”,在提升巡視整改質效上持續發力;四要嚴管厚愛“建隊伍”,在提高幹部工作品質上持續發力;五要持之以恒“強三基”,在嚴密黨的組織體系上持續發力;六要馳而不息“抓作風”,在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上持續發力;七要一以貫之“抓落實”,在履行管黨治黨責任上持續發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