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召開2024年政務資訊工作部署會
  為進一步推進陜西監管局政務資訊工作提質增效,切實宣傳好監管局及陜西民航各項工作,3月4日陜西監管局召開2024年度政務資訊工作部署會,監管局領導、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對2023年政務資訊工作進行了總結分析,從多維度全面對相關數據進行了對比,分析了2023年部門政務資訊工作的特點及完成情況,相關部門代表分享了2023年政務資訊工作經驗,會議討論明確了監管局2024年政務資訊的目標任務,對進一步做好2024年政務資訊工作提出要求。
  部署會對做好2024年的政務資訊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視,強調部門負責人和具體工作人員對政務資訊工作要各負其責,全體人員要樹立“資訊未發佈,工作不完結”的意識,要積極主動編發政務資訊,通過政務資訊全面準確展示各項工作。二是要增強政務資訊的時效性、提升政務資訊品質。政務資訊時效性強、篇幅短、寫作頻次高,與監管工作聯繫密切,全體人員要針對政務資訊特點,加強研究,結合實際工作不斷提升公文寫作水準,突出工作重點、挖掘工作亮點,將政務資訊作為展示全局工作和個人寫作水準的重要平臺,持續提升政務資訊品質。三是做好跟蹤檢查,及時通報情況。進一步完善政務資訊通報制度,對全局資訊刊發情況進行跟進和量化統計,確保任務目標落實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