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召開2024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
  3月5日,青海監管局召開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暨“作風紀律整頓年”活動啟動會。會議傳達了民航系統和西北管理局黨委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精神,系統總結了監管局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的新進展新成效,深刻闡述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新形勢新任務,部署安排了2024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任務,啟動“作風紀律整頓年”活動。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指出,2023年,在西北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青海監管局黨委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嚴格執行《民航青海監管局黨委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清單》,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持續加強黨對安全工作的全面領導,堅持政治領航,注重協同發力,紮實開展主題教育,聚焦提升作風能力,持續強化正風肅紀,推動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成效持續鞏固,為引領青海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會議要求,監管局黨員幹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持之以恒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強大動力和生動實踐,為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線,推動青海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保證。一是要持續踐行“兩個維護”,嚴明政治紀律政治規矩,不折不扣、堅定不移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二是要突出凝心鑄魂,深化拓展主題教育成果,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黨員幹部教育培訓主題主線。三是要注重嚴管厚愛,嚴管嚴治黨員幹部隊伍,以優良作風保障青海民航安全平穩、黨員幹部健康成長。四是要力求標準規範,深入推進“四強”黨支部建設,持續提升黨建和業務工作的深度融合。五是要在全鏈條全週期全覆蓋上持續用力,以學習貫徹新修訂的紀律處分條例為重點,開展好集中性紀律教育,營造海晏河清的良好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