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民航組織開展“3.15”消費者服務宣傳活動
  按照民航局“3.15消費者權益日”主題活動要求,為更好契合中消協年度主題,激發航空運輸市場消費活力,甘肅監管局認真部署,于3月15日在轄區內組織開展了以“推動服務再升級,激發民航新活力”為主題的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旨在營造更加良好的出行環境,持續提升民航服務水準,鼓勵民航旅客樂享高品質消費。
  活動當天,甘肅民航各單位通過線上和線下方式開展了形式多樣、富有創意的宣傳活動。甘肅監管局督導轄區機場航司通過民航消費者事務中心微信公眾號開展“話民航,抽盲盒”與“講故事,贏機票”活動,設置“我最期待的民航服務”“我為民航提建議”及常識答題等環節,鼓勵廣大旅客分享民航故事,提出意見建議,深入了解旅客需求。蘭州機場邀請駐場單位現場舉辦宣傳活動,通過網路直播間、航顯螢幕、分發宣傳資料等方式向旅客介紹“3.15”主題活動,展示和宣傳“首乘服務”創新舉措及旅客安全乘機須知。東航甘肅分公司積極拓展宣傳維度,通過網路、報刊、電視等多種媒介開展宣傳,現場分發旅客出行小貼士,向廣大旅客普及隨身攜帶行李標準、航班起降、客艙服務、航班延誤等航空旅行知識,幫助旅客更好地了解相關資訊。轄區各支線機場也通過錄製宣傳視頻、印發知識手冊等方式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宣傳活動。
  通過開展主題活動,甘肅民航充分徵求了轄區旅客對於民航服務的意見建議,與廣大旅客進行了良好互動。從保障安全出行、維護合法權益、提升服務水準等方面積極開展宣傳,幫助旅客了解安全乘機和維權知識,增強旅客對民航服務工作的認同,在轄區營造良好的航空出行輿論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