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指導西寧機場不停航施工協調工作
  近日,西寧機場三期擴建工程不停航施工管理專班組織召開2024年首次西寧機場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協商會,協調西寧機場2024年不停航施工計劃和安全管理工作。青海監管局到會指導。
  會議聽取了各建設指揮部2024年不停航施工計劃安排和存在問題,分析了重點風險,各運作保障單位對施工提出具體要求。監管局指出,2024年是西寧機場三期擴建工程不停航施工的關鍵之年,關係到西寧機場的運作安全和三期擴建工程的按期投用,各單位務必高度重視,一是嚴格落實責任,各單位要根據分工認真履行不停航施工管理職責,嚴格落實批復的不停航施工方案,充分發揮不停航施工管理專班的統一管理和協調作用,全面加強不停航施工的組織管理。二是嚴管重點項目和重點風險,對不停航施工進行分類分級管理,重點做好防跑道侵入、防衝偏出道面、防挖斷等風險防控,切實保障不停航施工期間的運作安全。三是加強溝通協調,各單位要在不停航施工管理專班的基礎上,加強運作與運作、施工與運作、施工與施工之間的協同聯動。四是統籌運作與建設,各單位要在確保安全品質的情況下,積極推進工程建設,提前謀劃三期擴建工程投運事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