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民航助力天水“麻辣燙”旅遊
  近期,甘肅天水“麻辣燙”旅遊熱火爆出圈,為當地經濟發展提供了契機。為了做好旅客航空出行保障工作,民航甘肅監管局迅速對有關工作進行部署安排。一是督促天水機場針對運作特點,深入開展隱患排查治理,紮實推進安全生産治本攻堅專項行動,密切關注消防安全、空防安全、極端天氣等領域風險,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盯緊盯住安全;二是針對近期客流猛增的情況,督促天水機場細化服務舉措,及時解決旅客需求,認真做好旅客航空出行服務保障工作;三是對接地方政府,落實工作要求,完善綜合交通服務保障機制,做好航空地面出行銜接工作;四是加強正面宣傳引導,營造行業文明濃厚氛圍,密切關注管控輿情,及時妥善處置突發事件。
  天水機場採取多項措施保障旅客出行暢通,一是從人文關懷出發做好服務,免費將乘坐航班的旅客送至麻辣燙就餐地點,協調增設“麻辣燙”公交專線、出租專車,劃定專屬停車位,現場增設引導人員。在旅客候車期間免費提供貴賓廳休息、小食品、茶水、飲料等,製作天水麻辣燙地圖,現場提供資訊諮詢服務。二是從服務細節出發做精服務。在值機前增設“麻辣燙調料”及時托運資訊提示牌,專人現場提供打包服務,避免旅客二次安檢;聯合天水文旅景點推出“乘飛機 十元遊伏羲廟”文旅産品,讓廣大旅客吃的開心,遊的盡興。組織黨員志願者服務隊在天水“麻辣小院”為遊客贈送飛機模型,發放航班資訊資料。三是從服務品質出發做優體驗。加強服務禮儀培訓,組織開展“天水五大文化”專題培訓,提升員工文化素養;開展航廈商業“麻辣燙專櫃”同城同質同價專項檢查,落實明碼標價,確保質價相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