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搭建校企交流平臺,助推人才供需精準對接
  為貫徹黨中央關於實施就業優先的戰略部署,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做好民航院校畢業生就業的相關要求,搭建集中精準的轄區民航用人單位和學校對接平臺,3月22日,中國民航大學2024屆畢業生就業座談會在甘肅監管局召開。中國民航大學副校長楊新湦一行,民航甘肅轄區有關企事業單位參加會議。
  會上,中國民航大學介紹了學校整體概況、師資隊伍、面臨挑戰、發展戰略,以及2024屆畢業生就業的相關情況。轄區用人單位結合實際,就深化校企合作、訂單式、複合型人才培養,産學研用結合、以及解決落後地區人才培養中的難題、夯實行業發展的人才基礎等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和建議。與會各方還就大學課程創新、科學研究、企業專家上講臺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溝通交流,達成了高度共識。
  與會用人單位表示,中國民航大學是我國民航人才培養主基地、科技創新主力軍和國際交流合作平臺,擁有人才智力與創新平臺優勢,下一步將與中國民航大學建立聯繫渠道,豐富合作形式和對接畢業生資訊。
  中國民航大學表示,民航企事業單位作為民航院校人才培養的輸送終端,對民航院校的人才培養模式有更加深入的體會,甘肅轄區用人單位所提出的建議具有實踐指導意義,下一步中國民航大學將積極研究意見建議,促進與甘肅轄區用人單位的合作深度、廣度和寬度,為推動甘肅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人才支撐。
  此次座談會對於推進中國民航大學與甘肅民航各單位開展更加精準高效的人才培養合作,讓校企雙方第一時間快速對接需求,實現校企“雙贏”,提供了很好的合作契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