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才 促發展 陜西監管局組織召開穩就業暨中航大畢業生就業座談會
  為貫徹黨中央關於實施就業優先的戰略部署,落實民航局、西北管理局關於做好民航院校畢業生就業的要求,促進2024年民航相關專業畢業生更高品質和更充分就業,為轄區用人單位和學校提供集中、精準的對接平臺,3月21日,民航陜西監管局在西安機場組織召開陜西民航穩就業暨中航大畢業生就業座談會。民航陜西監管局黨委副書記楊宏濤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中國民航大學副校長楊新湦及相關學院負責同志和陜西民航航司、機場、保障單位及維修製造單位等17家單位分管人事工作領導和組織人事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會上,中國民航大學楊新湦副校長介紹學校2024屆畢業生就業情況學院在學院發展、師資力量、專業設置、人才培養等方面情況,中國民航大學對學校2024屆畢業生就業情況及需求進行了通報。轄區各用人單位就如何穩就業的提出了相關措施,並對用工需求、學校人才培養、科學研究的方向給出了相關的意見建議。
  陜西監管局對陜西民航穩就業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強做好穩就業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就業是民生之本,關乎百姓生活,關乎社會穩定,更關乎行業發展,各單位要堅決貫徹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及民航局的各項工作要求,把促進就業作為一項重要使命抓實抓好。二是加強儲備,夯實陜西民航持續健康發展基礎。各單位要本著向歷史負責,著眼持續健康發展,要積極招攬人才、儲備人才,做好人才梯隊建設。三是強化協作,維護民航行業穩定和諧大局。穩就業工作是一項系統工程,需要各方協作配合,各單位要結合實際需求,加強與民航相關院校的對接,強化協作,促進就業工作順利實施。
  下一步,陜西監管局將繼續加強協調,指導陜西民航各單位和民航各院校,深度交流合作,切實落實好國家穩定就業的重要任務,為陜西民航高品質提供堅實的人才支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