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 高質效推進行政執法
  3月25日上午,寧夏監管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4年第三次集體學習,圍繞學習全國“兩會”精神,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推進監管局行政執法工作再上新臺階深入研討交流。監管局黨委書記劉國強主持集體學習並講話,班子成員帶頭交流發言,各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積極建言獻策。
  會議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立足職能職責,總結了2023年行政執法工作總體情況,分析了行政執法現狀及存在的問題,提出了下一步改進措施,以加強規範民航監察員行政執法工作為“小切口”入手,精準發力,推動寧夏民航治理水準“大變化”。
  會議要求,要立足職能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落到實處,深入踐行習近平法治思想、習近平經濟思想,聚焦加快發展新質生産力、推進法治政府建設、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等重點任務,在深化依法行政、加強監察員資質能力建設、提升監管效能等方面採取硬實舉措,在持續規範行政執法工作、提升發現問題能力、強化整改問題閉環管理等方面下足細實功夫,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為全面推進寧夏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法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