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巡視整改領導小組(擴大)會議
  3月26日,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巡視整改領導小組(擴大)會暨理論中心組學習會,監管局領導和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西北局巡視整改領導小組(擴大)會議精神,逐條逐項學習了西北局、監管局巡視整改方案,局領導就每一條整改措施進行了點評,並聽取了巡視整改進展情況的彙報。監管局領導圍繞作風紀律建設作了專題發言,強調全體黨員幹部一定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來認識作風紀律整頓的重大意義和極端重要性,要用作風紀律整頓的實際成效,推動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一是樹牢政治意識,充分認識開展紀律作風集中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二是堅持問題導向,整頓“思想鬆懈”問題,樹立幹事創業之風;整頓“作風不實”問題,樹立趕超一流之風;整頓“紀律鬆弛”問題,樹立務實清廉之風。三是在學習教育上持續發力,在查擺問題上下真功夫,在真改實改上展現作為,在統籌兼顧上形成合力,確保作風紀律整頓取得預期效果。四是堅定理想信念,在論學習、維護大局、狠抓落實、團結協作、嚴以律己、提升修養等方面,切實發揮好黨員領導幹部的示範帶頭作用。
  會議要求,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落實巡視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統一思想、統籌推進,主動對標對表,把抓好巡視整改作為檢驗“四個意識”、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高品質完成整改任務。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堅定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對巡視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來,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政治擔當,以刀刃向內的勇氣、一抓到底的釘釘子精神直面問題,通過嚴肅認真、紮實有效的整改,切實做好巡視“後半篇文章”,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向末端延伸、向深層聚焦。二是堅持問題導向,認真落實巡視整改任務,舉一反三,把從嚴從實、標本兼治的要求貫穿工作始終,把抓整改落實與履行職能職責結合起來,與保證安全、促進發展、提升服務、增長本領結合起來,全面徹底整改問題,推動甘肅民航高品質發展。三是加強組織領導,嚴格按照局黨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負責的態度,以紮實過硬的措施,強化責任抓整改、保持定力抓整改、統籌協調抓整改、嚴督實查抓整改,確保巡視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