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中文版首页
  • 政府邮箱
  • 工作平台入口
  • 信息中心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为扩大选人范围,最大限度招录到合适人才,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对我中心2023年4月发布的《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作以下变更:

      一、招聘计划变更

      我中心已组织完成第一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工作,确定拟录用人选共9人,现对招聘计划由25人调整至16人,变更后招聘岗位详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表(第一次变更)》(附件1)。

      二、报名表变更

      应聘者填写的报名表变更为《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变更)》(附件2)。

      三、注意事项

      其他事宜以我中心4月在民航局信息中心网站、民航局网站信息中心子站、北京外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发布的公告为准,此前已经报考本公告所列招聘岗位且未参加第一次笔试的人员继续有效。

      特此公告。

      原招聘公告链接:

      1.民航局信息中心网站:

      https://www.caacic.cn/job-find/job-find

      2.民航局网站信息中心子站:

      http://www.caac.gov.cn/mhjxxzx/RCZP/202304/t20230418_218239.html

      3. 北京外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https://www.fasco.com.cn/recruit-detail?id=136

      

      

      民航局信息中心

      2023年8月3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