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適航審定“十三五”專項規劃》徵求意見的通知

各地區管理局,民航大學、管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

  經研究並考慮各單位的反饋意見,我司對形成的《適航審定“十三五”專項規劃》(草案)(以下簡稱“草案”)進行了修改完善。為進一步做好規劃編制工作,現對該草案徵求意見和建議,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1、請各單位組織人員對草案進行研究和討論,將反饋意見填寫至附件1。

  2、草案第八章第四節“規劃重大適航審定科研項目和條件建設”中規劃的重大條件建設的實驗室應當是用於提升局方規章制定能力和提高適航審定技術研究能力。請有建設需求的單位對該節中所列的重大條件建設項目的名稱和經費需求進行慎重研究和估算,並將重大條件建設的確認結果填寫至附件2。

  3、請各單位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P1/)下載草案,于3月1日前將書面意見以正式文件形式報我司,同時將其電子版發送至聯繫人郵箱。

  聯繫人:路遙,電子郵件:luy@mail.castc.org.cn。

  附件:

  1、適航審定“十三五”專項規劃(草案)反饋意見表

  2、重大條件建設項目確認表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16年2月4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