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外國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運作評估管理程式》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

  為強化對持有CCAR-129部運作規範的外國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外航)在華運作安全監管,督促外航加強安全管理,提升在華運作安全水準,我司于近日組織修訂了《外國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運作評估管理程式》(AP-129-FS-2015-01)。本次修訂提高了外航申請來華運作的安全準入標準,並調整了運作評估項目和評分標準,主要內容包括:

  1、增加了對外航主運作基地檢查的評估類別,評估類別數由9類增加到10類;

  2、增加了7條運作評估項目,項目數從34項增加到41項;

  3、提高了不安全事件等20個評估項目的負面評分標準。

  現對該管理程式徵求意見,請各單位在民航局官方網站“意見徵集”欄目(網址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徵求意見稿,認真組織研究,並於5月8日前以電子郵件形式將修改建議和意見發送至我司聯繫人。

  飛標司聯繫人:陳曦光,郵箱:xg_chen@caac.gov.cn。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16年4月20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