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CTSO-C87a 等2份技術標準規定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各地區管理局:

  為服務有關航空機載設備的研發和開展相應審定工作,按照中國民用航空規章《民用航空材料、零部件和機載設備技術標準規定》(CCAR-37)有關規定,我司組織起草了中國民用航空技術標準規定《機載低空無線電高度表》(CTSO-C87a)和《蓄電池應急電源裝置(BEPU)》(CTSO-C174)草案。這2份技術標準規定草案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 意見徵集” 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根據管理程式《適航規章和環境保護要求制定和修訂程式》(AP-11-AA-2010-01)的3.2.3.10段有關要求,現就上述技術標準規定草案廣泛徵求意見,意見徵集期為30天。

  請各地區管理局收集轄區內有關單位意見,並完成《CTSO 意見反饋表》,反饋至中國民航大學民用航空器適航審定技術與管理研究中心。

  聯繫人:齊晉

  電話:022-24092287

  傳真:022-24092311

  電郵:chyijin@hotmail.com

  

  附件:

  1.《機載低空無線電高度表》(CTSO-C87a)

  2.《蓄電池應急電源裝置(BEPU)》(CTSO-C174)   

  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16 年4 月25 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