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機場司關於徵求《民用機場總體規劃規範 (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航空公司,各服務保障公司,各機場公司,各機場建設指揮部,民航局空管局、民航大學、民航飛行學院、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民航局第二研究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中國國際工程諮詢公司、中國民航工程諮詢公司、上海民航新時代機場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西北民航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近日,我司組織對民航行業標準《民用機場總體規劃規範》(MH 5002-1999)進行了修訂,形成了徵求意見稿,現徵求有關意見。請各單位認真研究並於2016年9月16日前將書面意見反饋編寫組。有關電子文檔可在以下網址下載:

  WWW.CAAC.GOV.CN/WEBSITE/DL/MYJC.RAR

  編寫組聯繫人及聯繫方式如下:

  聯繫人:吳浩寧

  電話:010-64921306

  傳真:010-64979432

  郵箱:wuhaoning@vip.sina.com

  (請民航各監管局將此電轉有關機場建設指揮部。)

  

民航局機場司

  2016年8月5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