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航空預先飛行計劃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修改意見和建議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民航局空管局,各機場、各航空公司:

  按照民航局2017年立法計劃安排,受委託、民航局運作監控中心完成了《民用航空預先飛行計劃管理辦法》的初步修訂工作。為保證規章制定的科學性和合理性,現徵求你們的意見和建議。

  (一)請各單位研究提出對《民用航空預先飛行計劃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的意見和建議,並填寫《意見反饋表》。

  (二)請各單位於5月12日前將意見和建議報所在地區管理局。請各地區管理局收集本轄區內相關單位的意見和建議,並於5月20日前將匯總意見以書面形式反饋我辦;民航局空管局意見請於5月20日前直接反饋我辦。同時請將反饋意見表電子文檔發至kgc@caac.gov.cn。

  聯繫人:崔閩,電話:010-64092682,傳真:010-64092642。

  空 管 辦

  運作監控中心

  2017年4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