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諮詢通告《關於部分直升機特殊訓練和經歷要求的説明》第2次修訂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各CCAR-141部駕駛員學校:

  諮詢通告《關於部分直升機特殊訓練和經歷要求的説明》(AC-61-FS-2013-018R1)自2013年10月10日下發後,為規範R-22和R-44直升機訓練管理、確保訓練品質、提高運作安全水準,起到了積極作用。為進一步明確相關政策要求,擬根據近四年來執行情況,對該諮詢通告進行再次修改。現就該諮詢通告第2次修訂廣泛徵求各單位意見,請各地區管理局組織轄區內相關單位認真組織研究,並於7月12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將修改意見和建議發送至我司。徵求意見稿下載網址:

  http://www.caac.gov.cn(網站首頁“意見徵集”)或

  http://pilot.caac.gov.cn(網站首頁“資料下載”)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17年7月4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